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8月24日下午5点35分
无言..说不出话来..不是不想说..这些话我已经说过了无数次...你在想什么..你很多顾虑...时机未成熟,感觉不对,性格不合,还没有那种强烈的感觉....我不懂,我还能再听多少次....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很不好受..或许从你口中说出来没什么,是一些很容易说的话,可是,被拒绝的感觉,很难受...你给了很多借口...你说出了很多否定的话..如果真的是喜欢的话,还会去顾虑这些吗?时间..时间是用来逃避的...我可以为了你放弃很多.这些事你看不到的...我为了你做了很多,或许你当这些是理所当然的事,我也是个男生 ,我也会难受的...我不是说这是你的错,其实整个事情最错的人是我..为什么会爱上你?为什么会去喜欢你..为什么要让自己这样...我不懂..我也是在逃避〉。我已经向你走前很多步了,可是你一直在退后,退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彻底受伤了呢?我会选择放弃吗?现在我的答案是不会的..可是,以后,没人懂...

发觉我这个人人缘很差..而且很好欺负是吗?被欺负了也不会说出口...我就是这样的人吗?如果有一天,我会反击的..忍受只因为我珍惜,不想破坏这些辛苦建立的友情..我很珍惜每一段友情,每一段缘份..可是,在别人眼里,我只是个好欺负的人..软弱的人..在我真正变得强势的时候...我会忍下去...

我想哭..因为真的受伤了..以前累计下来的..从来没好过..我只想要一段简简单单,一辈子的爱情..这很难吗?可是,我懂,我不能哭,哭就代表被打败了,哭就代表放弃了...我是个不容易放弃,会努力到最后的人..可能我性格会让大家很不爽..情绪化,emo 之类的..可是,我想说,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可能是你们比较注意我,看到我写的文字就断定我就是在emo..我不懂,为什么我会被这个字缠在身上...我不是emo..也不会emo..我只是在想,可能是在发呆...当我想清楚时,我比任何人都多话..可能是我的声音让你们觉得我是个很闷的人..这不是我想要的〉。天生的....我不回去改,因为是改变不了的〉..很多很多的不满,只能写在这里..

真正会有谁懂我的心在想什么..没人会了解...我愿意说,可是,有时候,有些事,很难说..有些感觉很难说出口..

我能说的,我会说...就好像我爱你..我会毫不犹豫地和你说...被拒绝了,不放弃..因为我是真的爱你..如果被拒绝了这么容易放弃,然后过一阵子再说喜欢了另外一个..这不是我..我不会做这样的事...

看过很多例子,很多人在分手后很伤心,很难过,可是,不到片刻,有了新的对象了..这不会奇怪..因为对的人出现了...不要去介意为什么这么快就找到对象别人会怎么想,在一起的,一辈子的不是其他人,就只有两个...会去理会别人的看法的,会错过很多..

写了很长..看了不要不爽....这只是我心中想发泄出来的文字..可能有一些是气话,有一些是过于偏激的话...写完了..舒服多了...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我会选择放手..也许我不是你的答案...只要你开心,你喜欢就好...继续无谓 的挣扎..受伤的会是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