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8月15日早上6点14分
一整个晚上都没睡..心里面想的全都是你..你生气了..就因为你口中所谓我的原则吗?我不懂...为什么你会这么容易生气我,是不是因为我在你心中占了重要的位子?还是,我这么让你讨厌...如果换作是其他人,你会说这是他们的原则吗?你会生气他们吗?

爱就要包容..这次我做得不够好..心里面会有点不开心...我很在乎你..你懂吗?一直一直的被你狠狠地伤害,可是我甘愿受这些气.因为“我爱你”我愿意忍受你的一切...我会说对不起..无论是谁的错〉。因为我希望,我们能好好的相处..我不是说这是你的错..这可能是我们沟通得不够..我不想失去你..我会学习如何和你相处..我已经慢慢的接受到你的性格了..我了解...你的感受..你需要很多的爱护..或许你不曾被拒绝,之前包括你前男友在内的人都很疼你,很爱护你...我会做到比他们更好的..你生气,我当你的沙包,让你打让你出气..你想哭,我借个肩膀给你靠,陪你度过伤心的日子..你想述说,我愿意听,我愿意一辈子都这样,爱护你,疼你,把你当我的宝贝...

无论你无数次的叫我放弃,无论我受到多少次的拒绝..我..不会变..我依然很坚持...我不会放弃...

差不多看到阳光了..我累了...一整个晚上的放纵,让我想清楚了 ...我不后悔我现在做得决定....我是真心的...不说了...说太多这些话可能让你觉得很假,很没真实感,或者很讨厌..我希望用我的行动来证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