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8月13日下午5点34分
从中午到现在都一直下着雨..而我的心情也好像这雨一样,提不起劲来..看到你上线,可是没去找你,因为怕打扰到你读书...可是这样忍着不去找你,反而让我更不好受...期盼你会主动来找我..可是,看着你和其他人聊得这么开心,想想,还是不去烦你了...时间....我们都需要时间

我已经为了这爱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虽然得到的都是不,no...虽然心会闷闷的作痛,可是,我无法放弃..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你..或许那些认识我很久的人,那些懂得我感情起落的人,你们一定会觉得,每一次,当我喜欢一个人时,也会说什么一生一世,一辈子,什么会珍惜,还有很多爱情的话...在我不断地寻找,经历过很多的挫折,现在,我找到了一个我想和她活到老的人...你一定在犹豫,我是不是那个能付托终身的人,我会不会再得到了就不会珍惜,我会不会永远都对你这么好..很多很多的问题出现在你脑海中,这证明了我还不是那个能给你安全感的人...我不懂该如何去解释,感情的事是很难解释的,昨天我们谈了很久,说了很多这样的话题,我无法真正说出为什么会这样,可是,有一样是无法掩饰的,那就是,u r m right girl,bt i dunno whether i m r ur person or nt...希望时间能证明..我想再说什么都是没用的,我不想做个只会说,只会用甜言蜜语来迷惑你的人,你的幸福,应该由你决定,我是不是那个对的人,只有你知道...

性格合不合..我觉得,我们是完全可以在一起的..经过了这些日子,我渐渐发觉,我们的默契,我们的性格,是可以互补的...你有你的好,也有你的不好,而我也一样,我能用我的好来 弥补你的不好,你的好能 弥补我得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