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8月21日凌晨4点
和你的关系..不清楚..很难说...但,我已认定你是陪伴我一辈子的女人了...

你说你很懒,不喜欢做家务..让我做...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

你问为什么我会喜欢你..我想说,这是个无解的答案,爱..已经超出了想象,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也找不到什么词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会爱你..或许就简单的一句.." 我爱你“

我愿意做你的依靠,我愿意成为你人生中的唯一,我愿意一辈子宠你疼你迁就你让你爱护你...

这些都不是随口说说的,这些都不是甜言蜜语,这些不是要来欺骗的,这些不是短暂的谎言,这些,全都是我想说的 ...是考虑过,是想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