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8月3日凌晨4点钟..
已经忘了协部落格的感觉..从以前每天一篇到现在很久很久才写一篇..我是在改变了吗?我的记忆不好..所以会用文字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可是,不是所有事都能记录下来..有些事,藏在心里就好..或许不久的将来,为渐渐的忘掉吧!

金马伦三天两夜之旅...我称之为疗伤之旅..因为我身上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伤痕了...这几天的旅程,我真的完全完全的没去想...我忘了..我达到了我的目的...一段很棒的旅程..虽然就五个人..可是,有着一个相同的心的我们,完全不会觉得无聊....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可是,放弃不该拥有的是一种解脱.我不后悔..我觉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了..我现在活得更好更开心...因为我生命中还有一颗闪耀的星星在陪伴着我..虽然懂得这颗星星不属于我..可是,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即使和别人在一起..可是到头来才发现最爱的人是你..但,你却永远也不属于我...没关系..我很坚强的..只要,你幸福就好..这样很傻吧!可是我就是又傻又天真..那又怎用?

不要再写爱情的东西了...考试要到了..振作起来..读书..加油..

家人...很想念...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