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8月10日早上11点30分
刚从学校回来..没睡了几个小时就爬起来上课了..因为和你说了我会去上课的..不能食言..可是,今天的心情真的不好...我把脚踏车放在了金晶的前面,已经两个多月了.就是因为我没去理它,今天早上它不再了..后悔又如何.这是自己的错..每天都看到,可是却不好好爱惜..这就是我,失去了才来后悔...上课的时候没找你..你也没找我..就好像两个不认识的人..我的心很不好受..可是,说了要专心读书的..我不打搅你...默默的离去..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累了...精神上,肉体上,心灵上..可是,没人会理解..为什么每一次都好像是我的错.我明明是在说实话.这是我理解到的..我没有特地要说谁..可是,我只是说我想说的而已,难道错了吗?难道只有你会生气,我不会吗?或许我该认真考虑我是不是不该再继续这样了..因为我真的很难受...呼吸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