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2月8日晚上9点15分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和兄弟们去jusco看戏...看了最强喜事..很搞笑下...

回来后去了打球...又一次没穿鞋打..刚开头状态还不错,但当脚板又受伤时,两边的脚板又脱皮了...行动开始变慢,即使过后还是穿回了鞋打,但脚板已经在痛了....状态全无..打球越打越烂..无法集中....要再继续锻炼才行....

刚刚坐在屋外的地上看星星...因为单身了差不多20年,所以每天晚上只有星星月亮陪伴着我...最喜欢的星星是三颗星星连在一起的...一望上去,虽然还有很多星星比它们三颗星星亮,但那三颗行星是一天线排着的,我觉得很特别,很有意思,所以每一次,当我望上天空时,都是先寻找这三颗星星...

11号出成绩....希望我能拿到好的成绩

.

爸爸过几天就要出回去工作了..希望爸爸在外一切顺利,身体健康..爸爸,我爱你..

妈妈也是,要维持这个家很辛苦..希望妈妈能中到马票..那妈妈一定很开心的.帮妈妈求财运..妈妈,我爱你

姐姐今天inteview...希望姐姐能顺利找到一间福利很好,而且考近她住的地方的公司...姐,加油...

弟弟升上中一了..还读第一班..希望他能考到好成绩,把基础打好..不要好象我这样,我已经在后悔了..弟弟,加油,哥哥永远支持你

还有我可爱的侄女..希望她快高长大...要活泼点,因为我发现她在外面时会变得静静的,不说话..表舅舅也爱你....

最后说回自己...我觉得自己不善于沟通,不善于搞人际关系..头脑时常无法正常转动,时常在发梦,有时会钻牛角尖,不懂得变通,不会看局面,不会带动气氛,有时会为了逃避一样事情而编一个谎言来骗自己,心无法定下来,脾气不是很好,小心眼,重色亲友,懒惰,有时不负责任,没什么上进心,说过的话很多都没实现,做一样事只有三分钟热度,不懂照顾自己,不懂维持清洁,英文不好,脑袋转不快,记忆力不好,耐心不好,很会计较,喜欢一个人时会没完自信,不懂该怎么做。。。。

不写了...太多缺点了..但我会一一改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