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月14日...晚上11点50分
情人节...还剩10分钟..刚从外面回来...看到很多情侣...有点羡慕.....手机没响过..我发觉 从来不会有人会发信息给我,除了有事找我..这叫杯具吗?
还是算了..现在的生活已经很不错了...不想去改变.....
第一天上课...
tamadun islam dan asia...这一科沃很有信心可以拿到好成绩..我们的导师是pn jora..看起来像是一个很友善的老师...
english for business..这学期还是ms linda教我们...其实我觉得她真的是位好老师 ..也很喜欢上她的课..因为我想英文能进步,所以去图书馆借了英文小说来看...
organization n human resource...这学期是ms yeoh 教我们..上学期的om考到不是很好..所以这学期一定要征服它...

明天是假期..不能休息..因为assigment 来了.功课也来了...加油..不能放弃..

但这个晚上,请允许我偷懒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