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月24日凌晨2点12分
刚回到家...感觉有点不舒服....有种想吐的感觉....胃病又发作了吗?这几天早上起来都有呕吐...原以为已经好了,讨厌这感觉

刚刚体验的访问其他人的经验...原来我脸皮这么厚的,跟陌生人说话都不会怕了,换作是以前,我一定不敢的....看到她们都辛苦了,但我却只能帮上那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忙,如果我更强更优秀的话,那该多好...

九点课..最近都喜欢早去学校...每天都是提早半小时,不懂为什么,我只是照着我心想地去做而已,身为一个班长,应该要能帮组到其她朋友才行吧!!!最近都很多事情要忙,可是我却不愿意去做...但看到她们在忙时,我可以丢下自己的东西去帮忙她们...即使我帮不到忙,可是我还是宁愿呆在那里,心里在想,可能等下有我能帮倒忙的地方吧!!!

真的想吐了....超级讨厌这感觉.....

心还是放不下....如果看了我的Blog的人一定很好奇我写的她是谁...我想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因为,我觉得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她好,我就好〉。。不要去想..

不写了....要睡了...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