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月27日下午6点30分
从学校篮球场回来....下雨了..也淋到全身湿湿了...
但这场雨好像还没把我淋醒....
我的心还是无法“??你”

我知道我在做着很错很错的事情...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是时间改变了我吗?是这残酷的世界让我迷失了吗?不行.我该清醒过来了...如果一场雨淋不醒我,那我就继续的淋..直到我能清醒过来,不再做错事.....

可能是越渴望,就会越失望....我只是想要一场简简单单又幸福的爱情,一场简简单单但有浪漫的婚礼,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就是我想要的...可是往往你要的,都得不到...

明天考试了..可是只复习到一半..这几天都没什么心情读书...连做功课都有点懒了...

母子...不是我要的...但没选择...我只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