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2月8日凌晨2点19分
昨天,心情不是很好..但没事了..做人就是要看得开..

刚看了2010年全国大学辩论赛...马来亚大学对拉曼大学..马来亚大学真的是一枝独秀...完全压制住了拉曼大学..他们的辩手说话的语气也比较舒服,不会中断的..佩服.....真的很厉害....但拉曼大学也已经很厉害了,能来到决赛,而且还是刚成立辩团两年多而已...

看到其他人这么厉害...再想想自己..完全无法比较..输了九条街..但勤能不缺..我要加油才行

时间表拿了..五天都有课...但对我没什么影响...因为我不是每个星期都回家的...第三个学期只有三个科目
organisation n human resource
english for bushinss
tamadun islam n asia
两个语文课...一个历史..有点担心english for business..因为我的因为不是很好..但我会更加努力的..这个学期我会更加努力的...我发誓...

11号出成绩...这次的成绩,有点担心..因为英文课没什么把握..还有fundamental of accounting..这两科...但我相信努力就会有成果..钟伟伦加油...大家也要加油

年初一的时候和朋友一起放了孔明灯..写了几个愿望...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还有最后一个不能说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