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2月11日中午2点42分

有人欢喜有人忧

今天拿了成绩.第二学期的成绩..虽然没达到我的目标..但已经算好了..只怪自己不够努力...下学期我要

更努力才行...

成绩报告:

英文:c+....最烂的一科..早就知道会拿到这样的成绩...

iom:B-...对这一科最失望了..但因为当时考试这是最后一科,没放多少心去读,所以就当作惩罚自己

吧!!我会永远记住还没到结束的那一刻,都要一直努力...

account:b-....这一科,我不懂该怎么去形容..应该说比上学期进步了,可是在我心里,好象一直在

退步..我会征服你的....因为你是我的未来

IT 和 marco A-..这两科原以为可以拿A的,但拿个A- 也很不错了..人要知足...

总结:没达到预期的目标..但还能接受..但要再努力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