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2月13日...星期日..下午6点08分
明天,2月14 日..很多人一听到都会说是情人节..但对我来说,2月14日只是我第三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最近脑袋常会不知觉地想到去未来...当我想到我的未来时,我才意识到如果现在不努力,那就没有未来了..所以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该努力了..钟伟伦..你该努力了..未来在等着你....
不要再去说什么寂寞,什么孤单的...身为一个男生,应该要好好利用时间,寂寞了,孤单了,那就去学习啊...用时间去学习好过拿来发白日梦...

最近压力越来越大了..发觉自己的记忆真的在衰退了..哈哈,是不是老了? 要想些办法才行....记忆宫殿...行吗? 或者是将要记的东西想象得生动点..

有点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