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2月12日..凌晨1点 星期六
又要回去金宝了..这是最后一个晚上...习惯了呆在家..习惯了起身就能吃到妈妈煮的食物...习惯看到弟弟放学...习惯了看到侄女在看电视..习惯了看到爸爸坐在客厅...习惯了我的房间...可是...习惯又如何?还是面对现实吧!!
这假期玩了很多,休息得够够的..是时候准备冲刺了..

坦白说,对自己的成绩真的很不满意...因为我能做得更好的.可是得到的却不是我想要的..这证明我不够努力...第三个学期只有三个科目,,对其中两个很有信心..只是english for business有点担心..现在要做得就是加强我的英文..我要看多点英文书,听多点英文歌,看多点英文戏,看多点英文报..谁有兴趣要和我一起努力?谁愿意和我一起努力..20岁后的我果然思想不一样了..我真的长大了...感谢爸妈的养育之恩..等以后我事业有成后一定好好孝顺你们的...

还有,我的健身计划...身体越来越胖了..肚腩越来越大了..运动,健身...

至于我的爱情..哈哈..很奇怪..最近都没去想了.因为心里没了爱情的目标...全都是我的成绩表...很好....就这样,继续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