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2月16日凌晨1点06分
还没睡..九点课..睡不着..昨晚了功课..也看了一份英文报..听了十多首英文歌...
心情怪怪的.不懂为什么..感觉上上个学期建立起来的友情好象在这个学期没有了....我又做错什么了吗?算了...对得起自己就好.做回我自己就好...把心思放在学业上...傍晚七点有个Interview...是五月份orientation gf/oa...现在有点担心了..怕自己应付不来..因为我不善于沟通,不善于带动气氛..不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虽然以前当兵时但现在的班上,我都做着领导者的职位,可是感觉上,我还是缺少了这种能力,无法把组员们凝聚在一起..我真的很失败....

昨天浪费了一整天....在家睡了一个下午..然后出去打球,过后回来对着电脑....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的生活应该更精采..我应该更努力才行..

手机又没有响过..

今天的目标..继续听英文歌...继续看英文报....看英文小说..把功课做完..从新温习老师教过的课..
还有希望我的intreview会成功..我真的很想去尝试当一个领导者..真的..我又这个心..我一定能成功的....

不早了..要睡了吗?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