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月22日凌晨2点22分
刚回家...去了小白白家作英文..现在有点累..很开心能和一班好朋友一起做功课,一起闹,一起玩耍,一起跑步,一起打球...

我爱的人...能爱我一秒吗?

20年的单身是我对爱情的渴望到达了无法预测的地步..但现在思想成熟了,不会再去勉强,爱你,放在心里就好..在心里挖了一个洞,把对你的爱放进去了....

最近会很忙...怕我自己应付不来...第二个星期了,我还是懒懒的...不能再这样了...

好象有点感冒了..脚的痛还没好,上下楼梯都有点痛...

不知不觉要三点了..原来自己写了这么久.>但好象只写了一点,很多时候都是在发呆....呆呆的我在发呆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