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觉悟

有兄弟真好...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与我意见,鼓励...我现在觉得,爱情算什么?如果你没有能力,你要怎么去爱一个人,你那里有资格去爱一个人...但友情确实无时无刻都会在我身边的....只要是真心相对的,那就会有真正的友情了...现在的我真的遇到困难了...我能告诉我喜欢的人我有困难吗?很难开口...因为这是一厢情愿的爱情...可是面对真正的兄弟,我真的可以坦诚以对...很抱歉....我对爱的执著,使我无法放弃你....但现在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我要重新开始。虽然没法再呆在这里了....但我会去寻找我的出路的....虽然无法做到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可是我学会了变通..也学会了该为未来而努力...因为我想让未来的你幸福...

“有样貌但没学问是不会找到好女友的”以前我就被某人有这句话 教训过...这句话的意义很深...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寻找到属于我的学问,所以我现在还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