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能回答我吗?

今天的你还好吗?今天的你开心吗?今天的你吃饱了吗?今天的你在做着什么吗?我有千言万语想和你说,可是在你面前,我却一句也说不出口...在你面前,我永远是个最静但却是最真实的人....我对你,不知该怎么去形容....不是那么深,也没那么浅....只能够说是因为我还没真正去认识你.....我了解你的,我认识你的,都只是从文字上...而现实中我却还不够认识你...甚至我才和你说过两次话...这样能说服你去喜欢我吗?你不了解我。而我也不了解你...时间〉。。。我们需要这个,可是我怕没这个机会了...因为我浪费了很多很多机会....即使是最后一次的机会我也浪费掉了...我还有机会吗?我自己也不确定....25....这是我最后最后的机会....如果没了....那我以后以后也不会再有机会了....因为是我自己放弃了自己....也许我会就这样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