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2月14日凌晨3点50分
这一天会让你想到什么呢?
情人节?
还有吗?
一定没了吧!
可是2010年的2月14日确实新年...大年初一...
很巧吧...
这就是命中注定了吧!
今天和你聊了很久...2小时39分钟.....
今天,
我更了解你了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在意一件事
就是你和你的前bf的事
bt i no chance to ask
and i oso scare to ask。。
bt ,nw i noe aldy....i noe the truth aldy....
我知道了你的很多事情
而我也告诉你我和秘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告诉你
我只是不想你误会
我不想隐瞒什么
只想告诉你全部
again,,,我爱到无法自拔了
和你聊天,我可以什么都不想
我可以完全进入你我的世界
我会放下烦恼
我会重拾信快乐
只要有你
世界就会幸福
世界就不会有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