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2月4日...中午

今天我很迟才起身,一整晚都没睡好,全身热热的,吃了两粒没有效的panadol....今天又去了图书馆,第二次,续昨天之后第二次去图书馆读书...虽然还觉得有点不舒服,虽然到三点都还没吃东西,可是当我看到“你”很努力很努力地在读书时,这一切已经变得渺小了,可以说生病和吃东西都比不上你一个....还有要谢谢尹聪的教导和帮助,让我可以这么快掌握到psp....谢了...六点钟,你回家了,很想和你说再见的,可是到最后我只能在远远看着你....过后我也打算回家了...因为天恢恢的,好像要下雨了...可是不知是不是天要作弄我,到我刚上脚车,踏到区blockD 的时候竟然下雨了,我只好放下脚踏车,进去避下雨...看着雨越下越大,我在想,早知我就不要这么早回吧...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回家..不知等了多久,心里一直在想你是怎么回家的,到底有没有淋到雨?还是说有人载你回家...一定是有人载你回家了 ...不希望你淋到雨....雨小了...我决定冒着着小雨回家,慢慢地踏着脚踏车,从ktar的门口回家,可惜天好像要作弄我似的,雨突然又大了,这一次我想还是选了吧...既然都湿玩了,慢慢地享受着淋雨的感觉吧 ...hehe...回到家楼下时让我看到了一个很甜蜜的画面,我的一个朋友在雨中载着他的女友回家, 他的女友帮他提着伞,坐在他后面,而他努力的踏着脚车...多么味美的画面啊...希望他们回到家不会变成落汤鸡就好了,我一个是就好...冲了个凉,竟然伤风了,最讨厌这感觉了....然后开始了我的部落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