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第一次

每个人都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写blog
第一次把自己的感受用文字说出来
第一次这么近靠近你
第一次和你说话
第一次看到你吃东西的样子
第一次看你威胁人的样子
第一次看到你的背影
第一次看见你
第一次就爱上了你
第一次无法自拔
第一次看着发呆的你
第一次看着努力的你
第一次和你说再见
第一次和你说回家要小心
第一次问你问题
第一次你对我笑
第一次你和我说话
第一次我和你说话
第一次深情地看着你
第一次和你说我爱你
第一次漫长的等待
第一次觉得等待是幸福的
第一次我害怕被伤害
第一次我有了超强动力
第一次我想向前冲
第一次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第一次我体会到爱你的感觉
第一次想永远牵着一个人的手
第一次
人生的有这么多的第一次
全因为让我有第一次认识你的机会
或许文字无法把我所有的第一次写出来
可我心里的声音,
会告诉你
我的第一次
全因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