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雨天

今天又考完一课了..problem solving and programming>...虽然看似我很多都会做....但还是有点担心成绩出来会怎么样的...虽然今天很累,昨晚还想睡了一会儿罢了,可是我还是去了图书馆.因为我和你说我会去的...我不想让我的承诺变成谎言,尤其是对你....三楼,相同的位子,我坐在那,等着一个人的出现,可能是累了的关系...竟然躺在桌子睡觉了...刚躺下不久,听到了声音,我就知道是你...抬头的第一眼看到的是你,天啊!!我太幸福了吧!!你就坐在我的对面,努力的,专心的读着书...而我也很努力很努力不让自己睡觉,也跑了很多躺厕所,洗个脸,又精神了...谢谢你...因为你存在,我改变了很多,我变得比以前努力了,因为你很努力,我要奋斗,因为你一直在奋斗...我所能做的就是向前冲,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追上你的脚步,可是我会努力的...即使我已经落后这么多...中午一点多,看到你累了,接着就躺下来休息了...偷偷的看了你一下,抱歉哦...没问过你的同意...你睡觉的样子很可爱哦.很想让人一直望着你..这是我觉得的....我啊...还是在那儿死撑着眼皮,我不能睡,如果我睡觉醒过来你不在了呢?我会疯掉... one two guess...不知道你和你的朋友为什么会玩这个,但看到你好像害羞的样子,我太幸福了...可是过后你说你要回家了,整个人停顿了一下,和你说了一句再见..看着你的背影慢慢消失在我眼中了...站在窗口旁。为了能看你最后一眼,顿时整个人停顿了...过后去吃了东西,一整天也没吃到东西,原本刚刚想说问你要不要去吃东西的,但被你快了一步说要回家了...天空暗暗的,我想今天还是早点回家吧...可是天好像要阻止我,竟然是迎面而来的大风,再加上一点细雨,我想天要玩我,我又能如何呢?冲啊...用力的踏着脚车,经过千辛万苦 ,我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