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今天的我

2月7日傍晚7点多..今天的我很寂寞,今天的我很想找你聊天,很想和你说我很想你..可是你好像对我很冷淡,无时无刻都爱注意着电脑,希望你会主动来找我,可是一整天过去了,我只能在fb看到你给其他人的评语,而我给你的评语,你很少会回我的,应该说你好像看不到我给你的评语...我真的觉得很妒忌,我竟然会妒忌那些能得到你评语的人,是不是表是你在乎他们,而一点都不在乎我呢?而我写的所有文字,post的所有东西,永远都不会出现你的名字....你知道吗?我一天看你的档案多过看我的十倍,我一开电脑,第一个想看的就是你有没有post些什么,或许是你现在的心情,可是,现在,我渐渐的,害怕去给你留言了,因为我永远也不会得到你的回应〉。。。原来我的心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旷大,我很在意你对我的看法,你到底在想什么,可是到现在我一点都不知道,因为你从来都没有给我希望,或许是不想我更失望吧!!或许明天你就会回家了,虽然不舍得,可能明天就会是我们的结束了...因为我没有自信,我想了很多,我根本无法得到你的爱....就好像想再这样,我msn是一直开着的,即使到了凌晨,即使我多么的想去睡觉,我的电脑永远都会上网的,因为我怕那一天,你突然想找我说话

2 comments:

  1. sorry..really very busy..many things to memorise.until now also not yet finish..

    ReplyDelete
  2. no need say sorry...u never do any wrong thing...+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