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约会

今天问了你一个问题,星期一能不能和我去约会...一起去吃东西好吗?可是你给我的答案是说看看先...现在的每一天,我都期待能和你聊天,我一直在想你到底吃饱了吗?是不是很大压力阿!有睡好吗?还有更重要的是,我在想,你到底有没有可能喜欢我...你问过我喜欢你的理由....我现在想告诉你...刚开始我喜欢你是因为我觉得你很可爱,很特别...当我第一次看到你时,你和我擦肩而过,你背着一个书包,匆匆忙忙地赶去上课,而我就停留在原地,看着你慢慢地消失在我眼前,那时的你已经在我脑海中留下的脚步...过后,我也时不时会看到你,而我也把视线停留在你身上...这就是我对你的开始....这样的过程持续了很久,而我也没有什么行动,我以为这只是我的一次没有分的缘...可是一次的误会,我真的有机会告诉你我的心情了....1月29日晚上,你和我说惨了...当时的我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过后你说你的朋友说我们有什么什么关系,我当时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而我也没有自信去说我喜欢你...我记得我问了你几个问题....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你有bf吗?我当时是在测试你到底对我有没有感觉,可是你给我的答案让我更不知所措...和你谈了很久很久,谈到1月30日的凌晨...最后的最后,我终于说出了我想说的...我喜欢你...这就是我们的开始,但我换来的是一个等待...没关系,我等,多久我都会等的?过后的几天,我和你只有在msn才有机会谈天,一次,考完了ps,我去了图书馆,第一次 ,我这么地靠近里,第一次,很多的第一次,我之前也有说了,所以现在不说了..俗语说,有一次就有第二次,虽然第二次我们只能在远远的,不同的地方努力着,但和你在附近的感觉已经让我就觉得很开心了...第三次,两天前,第一次你坐在我对面了,其实我是特地在那里等你的....很幸运的,我等到你了,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去图书馆的...面对面的做了三个多小时,不知道我偷瞄了你几次,真希望时间会停留在那里,那我就能永远和你在一起了...即使触摸不到对方,但能看到你,听到你的声音,那我还有何求呢?我发觉我喜欢你是因为对你有种特别的感觉,暖暖的感觉,心会蹦蹦在跳...会一直想着你,会为了你而改变自己...你的一切都在吸引着我,你的笑,你的发呆,你睡觉时的样子,你认真的样子,全部全部都是让我爱上你的原因

2 comments:

  1. i feel that you already get the answer because your prediction is correct.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tell you because it is hard to say out. i don't think i will get into relationship now. i had tried but failed. i really very 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