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怡保游

2月11日晚上8点多
今天marcus 载了我,chee chung,hin wai ,和ee hong 去怡保逛街...谢谢senior。。。hehe
今天是走白色风,穿了妈妈买的白衣白裤再加上adidas白鞋....白白的我哦..
刚开始去到parade...就去了吃东西,谢谢hin wai 的姑姑,marcus的阿姨请我们吃猪肠粉....
过后我们就去打保龄球了...四个人....1.marcus 2.hin wai 3.wai loon 4.chee chung....第一局第一轮我就拿到满分了....而hin wai 和chee chung 第一次玩,所以还没什么熟...可是过后却没有一次全倒...只拿了60几分...排第二...然后又玩了第二局,还是一样次序,marcus 和hin wai 都有了全倒的记录了....chee chung 也很厉害了...只是我,还是那样...这一局虽然也拿到90几分,可是却排第三了....有点失望 ...而且右手的三个手指都有点瘀青了...haizzz....可是真的很开心,能和我的好兄弟一起玩...
记得你说想玩,而我也说过要陪你一起来玩保龄球的....有机会吗?我随时都得空的,只要你说要.....过后去看鞋店,服装店,到最后他们四个都有收获,只有我两手空空...过后去了jusco,我在想,你就住在附近了,那我就越来越靠近你了,一直在注意着周围,哪怕能让我看到你的背影也好,也很想很想send信息给你,告诉你我就在附近,可是到最后我都是没又看到你,也没有勇气去打扰你,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很烦....回到家了,只剩我一个人,家人去婆婆家了...我寂寞的感觉又来了...回到家马上开电脑,看到你没上网,有点失望,过后看到你在fb写你很开心,我心情突然好起来了,你开心就好.....现在有点头痛,头重重的...有点不舒服啊!!相思病发作......终于写完了〉。。。能休息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