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好心你振作一點可以嗎 ? 為什麼要那麼渴望愛情 ?你沒有愛情但是還有友情啊 ~ 你第一個追不成,就要追第二個,第二個追不成,就要追第三個。你是真心的嗎 ? 我真的很懷疑 !! 在我認識的你,你是個很好的人,可是你的心卻是這樣爛 !! 不要那樣emo 了,不要那麼的moody 了,身旁的人看了也不好受 ,一切重新開始好嗎 ? 相信你自己沒有愛情你也會過得很好 !!

很谢谢写了这段文字的朋友...虽然不知道你是谁,可是你说得很对...没有爱情我也会过得很好的...
我也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把爱情看得这么重呢?这几年,没有一天我的脑袋里是没有去渴望爱情的...到现在...我还是无法给自己一个答案...每一次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可是到底为什么呢?心中没有一个真正的答案...

第一个追不成,就追第二个,第二个追不成就追第三个....我想说,在我的人生里,我会为了我喜欢的人不顾一切,我会变得很自负,想太多,颓废,没自信,懒惰,停泄不前,整天只会去想为什么,为什么我喜欢的她不喜欢我,可是我不会去想,如果我是那个她,我也不会去喜欢一个那样的我...因为这个我根本无法去照顾自己,这样的我真的太幼稚了,完全是个小孩的思想,以前的我完全不会这么想的...因为以前认识我的人虽然知道我做错了,可是都没说出口,或许很多女生都会讨厌这样的我吧!!可是,我没有因为第一个追不成而才去追第二个...要放下一个我爱的人真的很难,可是如果还在那里坚持,双方都会受到伤害...唯一的方法就是彻彻底底的放下...但这个世界上能真正做到这的有多少个人?应该说没有,要忘记,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气...这些日子里让我成长了,让我明白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只要看着我爱的人幸福,我就会很满足了...我就是依靠这样的念头,把我第一个追求的人当成了朋友..我会对我的朋友微笑,会无所不谈,但当面对爱情时,我却会变成一个乌龟,缩在龟壳里..
很抱歉如果让大家讨厌这样的我,可是,我不会轻易说爱一个人,除非我真的是真心喜欢她,或许你们会觉得,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能放弃一个而喜欢另外一个吗?完全不用过渡期吗?完全不用时间去忘记之前那个吗?难道你的爱情就只是这麽的肤浅吗?难道之前说爱到要生要死的全都是假的吗?不是〉。。不是..全都是真的...为什么我会这么快放下,因为之前我爱的你已经得到幸福,而我也已经放下了,但为什么会这么快就放下,因为我明白勉强没幸福,因为我不想让她不开心,这么说好像我完全没有错对吧!!可是我觉得最错最错的人是我...我不该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说喜欢了另外一个她...可是当伤害过后的心都会去寻找一个依靠,而我的依靠就是现在我喜欢的你...你或许会想,才刚刚说很爱很爱她,过几天就说喜欢我,到底是真是假?我想说:是真的...或许你们会觉得我的心是烂的..可是有谁的心是完美的??
我用了很多可是...我知道用太多可是 是不好的...因为只有真心的人才会得到所期盼的东西...我的真心...或许没人看见...而让我喜欢的人,你们要讨厌我要逃避我也没关系,我会真心地对待每个人,或许我该改改不要失败了就去寻找另外一个寄托..要先学会站起来,看看这个世界...人生短短几十年,如果一天到晚都只是爱情的话,那你就永远不会成功...因为时间是不会为任何一个人而停止的,时间会继续运行,只有那些浪费时间的人永远都是loser
我要做winner...
我要把我烂掉的心有真心补回去
我会真心爱我爱的人,不会再三心二意...
我会用另外的角度来看世界,衡量自己
我不想大家讨厌我
我以前的朋友,我现在的朋友,我以前喜欢的人,我现在爱的人
我想对你们说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整天emo,整天moody...我知道你们不喜欢,甚至很讨厌,我希望你们给我一次机会,最后一次机会,微笑,开朗的我 ,我会努力去学习
或许你们看了我写的这些,会觉得不爽我,但这些都是出自我内心的,全都是我的心发出来的声音,我把我心的声音转换成文字了...
向着栏杆直跑,忘记背后努力向前
用了超过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终于写完了...谢谢这位敢于提醒我的朋友...有什么以前请说出来..我需要的是最真心的朋友,而不是伪装的...谢谢

1 comment:

  1. 看来有些清醒过来了...希望你真的说到做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