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11月23日雨天
下了一场很长很长的雨...
在学校的study room呆了很久..应该有两个小时了吧!!独自一个人,天黑了,依然下着密密麻麻的雨...周围已经没人了...生病了...所以不想再去淋雨...继续的等..七点了....不知不觉竟然睡着的...但突然间醒了..看一看响了的手机..里头是你的信息 ...坚持了很久..还是send了一封信信息给你..但迟迟都没有收到回信...还以为你真的不理睬我了..七点20分..整个学校静静的..两间study room只剩下我一个人..所以决定回家了..依然下着雨...很累....回到家..七点35分..匆匆忙忙的准备又要出门了....要去讨论东西...讨论了很久〉。。marco tutorial..很难的题目....真的累了..继续淋雨..因为外面还是下着雨...特地走在外面,望上去你的家,看到你房间的灯是亮着的...那我就安心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不再走走廊了,因为当我每一次经过都会望上去你的房间..这已经成了我的习惯....已经是24日凌晨1点了...全身很累,但还不能睡,还要读accounting。。。要考试了...我还想努力...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