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1月17日
去了ipoh parade....16位成员一起搭巴士...成员包括“yee mun,chao si,jin rou ka kah,kit kwan,min min,emily,mun loo,wei ying,sin mei,ann,siew siew,ai lian,n the other two girl...
11点多到达目的地...去了kopitiam吃东西....
12点正...k box唱歌...唱了五个半小时...很抱歉...其实今天我有点不舒服,而且伤风了,所以唱歌唱不到大声...我已经尽量提起精神了..可是还是让大家失望... 过后 在那里睡着了...因为有点累...
听到你的歌声..很甜美..被你吸引住了...
今天很开心,因为第一次和你到其它地方玩...虽然还有其她人
买了一套衣服..sport 的...
本来很想和你一起走的,但当我来到你面前时,看到你的样子好像有点不高兴的,所以默默地走开了...一个人,独自逛了一个多小时....
即使远远的看到你,我也不敢走过去
原来一个人真的很闷的
但应该没有人会明白我的心情
回到了kampar
去了668吃火锅..
很开心,因为你也在
很期待能和你一起聊天的 日子
因为你是一直笑的
有时看到你笑,我也会跟着你笑
发自内心的笑
回到家了
全身没力
躺下去
就这样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