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月12日凌晨1 点30分 雨天
presentation 完了...可是心里还是会一直去想着 ,拎了很多雨...一整天都在淋雨..踢球时,回家时,晚上也出来淋了...不知道我会不会生病..但我知道我的presentation真的很烂 ...前一天晚上才做好的outline。。。还只是有了一个多小时去做..练习了两三次.就这样出去present 了...最后一秒才去努力,但结果一定不好的....后悔..下一次的re-do presentation 我一定会让大家觉得我是真正的在表演,而不是在做小丑
晚上和dac 1 的朋友去吃晚餐了..在“那一间”吃...可是还是不是全班都到 ..我已经很尽力想去拉近我们班彼此之间的感情了..因为能分在同一个班上已经是一种缘份了...可是,我好像没有那种凝聚力...我无法把班上的所有人都凝聚在一起...一个team...一个group...一个class....真的很难..但即使失败了,可是我还是不会放弃的...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吃饭后去 了winne the pool...pui mun ,evon ,yee mun,chao si,jin rou,ka kah,emily,chin siew ,ann,xiao bai bai,jia yuan ,tony,yew mun,mun loo,wai ying,jason....很开心...在一起聚会的感觉真不错...我说话都说到喉咙痛了...脚趾头也抽痉了....但还是有很多很好小的事情...看到yee mun 一直进不到球,真的什么 方向都不会进的哦..还好最后出了绝招才进到球..哈哈...还有tony 和emily第一次打pool...但已经很有架势了哦...还有我们的极为女生高手...jin rou ,ka kah 和ann..想不到..我们班也会有这么多人会打..而我今天,没什么手感...太久没打了..很难专注 ...哈哈,不记得输了多少次...但是是很开心的输哦....还有女生最后无聊的拿那些pool球来玩..想不到evon 也会玩 哦...要打middle...哈哈,哈哈....不写了..有点累 了...两点了 ....加油哦〉。。朋友们...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