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11月24日
说好了不要去想,说好了要放弃的...可是今天上课却还是忍不住偷瞄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已经在克制自己不去想了...今天装得酷酷的,不去和你说话,可是心却有种酸酸的感觉...以前也有过这种感觉...那时的我爱得很深,也伤得很深...如果我说我到现在还没交往过,你相信吗?但这是真的..因为我用了几年去喜欢一个人,但到头来却是失败的...或许你们回觉得我很花心,这么快就喜欢另外一个人,但这之前,你们不会知道,我到底是多么的坚持那份爱..即使知道不可能了,但我还是继续...直到大家都受伤了..我猜意识到原来我错了...让我爱的人幸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既然我继续喜欢她会让她不开心,那我推出就好了...在这些日子里,我已经明白了,该学会成全....所以我要在我曾经和爱的人面前装得很开心的样子....我现在真的做到了..对吧!!!现在喜欢的你..不知道该怎么去说出那种感觉...但我真的已经想得很清楚,我是真的爱你才会去爱你的..你不是什么代替品,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所以才去爱你〉。。但当你告诉我 说你已经有男朋友时 ,你知道我的心是多么的痛的吗?是真真实实的痛....不是形容词...或许你们回觉得我很夸张,但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知道那爱但不能去爱的感觉....你是在和我开玩笑的吧!!!真希望是...但我相信你说的话,你已经在交往了,我不该去打扰你和你男友的幸福..可是,放弃的话,很难,但祝福你的话,我或许还能做到.只要你开心就好〉。。。真的...微笑着的你永远是最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