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11月29日
3点10分..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刚刚考完marco...现在本来是要去上accounting 的...可是我却要赶去cherry house拿note...和时间赛跑..一个人,淋着细细的雨,不知道为什么,走路都回脚抽痉 的..讨厌的感觉...3点30分..终于回到了学校...有点气喘...做班长真的很辛苦哦〉。可是当我成为班长时,我改变了很多,至少我变得比以前有责任心了,不会翘课..因为如果我没来的话全班都回知道的...可是有时候真的很累,太多额外的东西要做了...真的忙得不可开交...算了..接受命运吧!!!要成长就是要付出努力的....加油加油..我是行的 ...你们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