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11月25日晚上8点37分
今天去捐血了...可是被针扎了两次...左边手有点黑青了...但还是完成了我的任务...其实捐血真的没什么好怕的...再加上可以救人...希望我的血能帮助到需要人的..
下午的时候在图书馆,听到你说铅笔盒不见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紧张...问了很多人,他们也说没看到...看到你担心的样子,我的心在痛....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帮你找到..跑上跑下..但还是找不到..过后问你是不是之前留在了班上,有种冲动下去block H 去帮你找...但过后听你说有带去图书馆,又上会去图书馆.找了每一个 locker..终于让我找到了..你知道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开心的吗?可是我要假装不在乎..给了你后就转身离开了...因为你已经有爱的人了..我能为你做的就只是这些了
踢球时身体好了很多,之前还头晕晕的,但一下到球场马上精神了..今天心不在焉,一直偷偷的注意着你...怕你会被球踢到...怕你会滑倒,担心你的健康...可是,这些,我只能放在心里....
过后去打球了..可是打了一下,我的右手在痛了...感觉到不对劲...回家了..
回到家,倒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