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1月9凌晨1点05分

刚睡了一下...考试的日子过得很快..一下子就考了两个科目..现在还剩下三科...

这个凌晨没有什么心情读书..又开始想太多了.

感觉最近天气冷冷的...很不习惯...怕身体会撑不住...这个假期要好好锻炼一下自己...

第二个学期就这样看到了尽头...还有接下来的五个学期..时间过得很快..习惯了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聊天,喝茶,开玩笑,上课等等...

在金宝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会珍惜大家的友谊的....希望以后当我们都出来社会工作时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出来玩...

真想让时间就这样停住
但我知道自己不该留念...我要的是未来...

我要学会给人幸福

我要学会带给大家快乐

我不想看到有人哭

我只想看到大家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