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月11日2011年晚上8点26分

刚吃完饭回来..突然间发觉每个人都怪怪的...
明天要考试了..可是,还没准备好....

其实我只想做回自己...你们看到的就是原来的我..我不想去改变什么..也不会去改变...因为这就是我...

今天喝了浓情白咖啡和铁观音...可是好像没什么效果的...为什么我还是感觉到累累的....

我觉得我很懒惰...说要做的事情每次都没做好...

说要改变,可是却依然还是原地踏步....

但有样事我是真的做到了..我放下了你..现在我心里是空空的,仿佛回到了以前自由自在的生活,不会再去胡思乱想...不会再为了感情事而烦恼...

我真的是一个很笨的人,不善于表达..和木头没什么两样.....

每天都在这里写,写了又写..只为了不想把东西全都才藏在心里..最起码把心中的一部分写下来...

文字已经成为我最好的朋友...
星星月亮已经成为我得知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