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1月17日凌晨1点51分
第一次,10点就躺在床上..睡觉..可是,11点30分..醒了..原来在我真的习惯了晚上不睡觉...

为什么现在没什么动力去读书...差不多2点了..还有十二个小时就要考最后一科了...问我准备好了吗?其实我还没准备好..虽然读了几次..也背了一半..但还是觉得不够...

我要在这个孤单的凌晨,把所有note都背玩..但除了第十科..因为考试是四选3...如果还有时间才背最后一科吧!!

读书读书....

不要再去想那些没可能的事....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不要做一个见一个就爱一个人的人...这是很不尊敬女生..也很不尊敬爱情....要付出,就付出真心..但好像每一次的真心换来的都是不好的结果..哈哈,可能这就是我的宿命吧!!

写完了..有回mood了..在一次进去空房里,闭关...
这个凌晨,只有四面墙,歌声的旋律,和om note陪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