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11月10日晚上10点

身体机能好像出现问题了...泻肚子...加呕吐.....是不是我把时间倒反了,身体在抗议...是不是我每天都熬夜,身体抗议了?是不是我喝了很多提神的饮料,身体抗议了?咖啡,red bull,中国茶(铁观音),奶茶,可乐..这几天,我都喝了这些,让自己晚上能精神的饮料..现在,身体抗议了....

我说了,我不喜欢生病的感觉...但为什么我总是生病了..是不是我是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离开了家,离开了家人的照顾,来到这里,只能自己照顾自己...但我这个大笨蛋只会伤害自己的身体....

不理了..撑埋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一.....我要考到好成绩..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对成绩这么执着...因为我不想做个让别人看不起我的人..不懂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执着...对爱..对学业..对所有事都是一样..固执的钟伟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