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1月7日下午6点34分
今天一整天都有种累累的感觉..
已经忘了这是我第几次熬夜..
昨晚谈了很多,谈到今天早上...
很谢谢ka kah, ann,chao si ,和ai lian 陪我度过一整个晚上...
玩扑克牌,聊天,吃mcd...很久没这么放纵自己了..
因为明天还要考试,可是却没读书..
所有事情都按照找我计划进行...
今晚一整晚都是marco...marco...
我要考到好成绩...这是我对自己的发誓
因为我不想在别人的眼里我是那个一无是处的人
我要学会改变..
首先就是不要再对爱情那么执著...我已经学会了祝福..我已经学会了放手....可是我还没学会去理解,去感受爱的感觉...我不是个好情人..我也不是个好人....我真的有太多缺点了...
知道了自己的缺点 ..就要改掉这些缺点...
每天早上对着镜子说今天的目标...
每天晚上睡前检讨今天做过的事情..
人生就是要一直的进步..一直的改变..直到成为别人心中的英雄....

我不懂如何让人幸福..但我会去学..
我是个不懂的照顾自己的人..房间乱乱的,头发乱乱的...用的东西都没有好好照顾...但我会去改...
我是个笨笨的人..不擅长表达自己..不擅长沟通...很容易相信人...这虽然很难去改,因为我只会去想,去想大家,去关心大家..但我好像忘了...我忘了我自己...我把自己遗忘了...

学会爱自己才能去爱别人...
要得到别人的认同首先要做好自己
要让别人幸福首先要让别人觉得你的强大..你的肩旁有多宽..能不能和她一起为未来而奋斗...

最近天气很冷..很想信息某人

但我知道,现在该做的是读书

我插不多20岁了..应该会想了..应该长大了...
要自我增值..
学问永远没尽头...
机会是等着那些努力的人
而不努力的人,等着你们的会是一条忐忑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