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1月31日晚上10点24
已经十多天没写blog了...这个假期的一点一滴,我不想记录下来,因为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内心所想的..但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了...还是来到这熟悉的地方...每天都在积极运动...希望能把身体弄强壮点....所以每一天都把自己弄得精疲力尽...每一天,都想着一个人...但知道,不能再想了..新的一年,我一定会变得坚强..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我的世界,从来都是我一个人,我也已经习惯了..不想去改变..因为这是我改变不了的..随缘吧!!!

我爱你,你爱他,结果等于你不爱我...这么简单的问题大家应该懂了吧!我也该懂了....20岁了...成长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困难是必然的..只要从中学习改过就好....

新年快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