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6月1日凌晨2点40分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六月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已经开学了一段日子,已经是第四个星期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读书的心情..心态出现了变化,变得懒惰去读书了..我不能这样,我知道,如果我继续这样的话,我的前途,会是黑暗的...我一定要振作才行..

我是个reactive的人..要如何才能成为一个proactive的人呢?

我发觉自己是个不会带动气氛的人...该如何是好?,慢慢的 ,对自己产生了质疑....要怎样才能从新振作起来呢?学习,我要学习...

真的很对不起DAC1 的同学们,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有了新的朋友就会忘记你们了...我想说,你们还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和你们相处了超过一年了,已经习惯和你们一起闹的日子了...可是,我感觉到大家都在变了..一个班级,好像分成了很多组..我曾经努力过想把大家联系在一起..可是,到后来,我发觉,我的能力不够,无法当这个火车的头...整辆火车断断续续的...看了我觉得有点心痛...很恨自己为什么这么差劲...但我想说,i dac 1 heart still here.....I will did what i can do to make ours friendship remain forever....请相信我,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同班同学...

group 13...人生的另外一业...当上了你们的gf...很开心...我已经尽我所能了...当我第一次面对你们时,我真的很担心我不能做好这角色...做一个领导者真的真的很难..我没有天生领导者的气质,可是,我想成为后天努力的领导者,所以,我一直努力,一直表现自己,要把自己介绍给大家认识...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是静静的在一个角落聆听着大家说话的声音,而不是现在这样,在大家面前大声说话..我知道我做的不过好,真的不好...可是,我已经在努力了....我想,我的毅力还是不够,有时候会被我的坏意念影响,而做出不好的决定....原来,要真正改变,真的不容易....但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开玩笑,一起闹的日子....

友情..我不是个好朋友.....从前到现在都不是...
爱情..我是个呆呆的人,面对爱情问题时,总是会担心,会害怕,所以,我也不是个好情人
亲情..我不是个孝顺的人...我很久没回家了...不懂为什么...对不起我的家人...

对你..我是付出了真心....很希望能和你永远在一起...我在想着如何和你说“我爱你”做我的女友好吗?我怕会被拒绝...

学业,我不能再荒废了..我要努力向前冲

运动...我不是个天生的运动健将...但我每一样运动都会,可是却不厉害..是不是不能这么贪心,一样厉害就好..想去学游泳...这是真的

音乐..唱歌...在练习着.从以前被同班同学笑自己唱歌没声音到现在,我已经进步了很多...>可是,音还是没有...只有大声是没用的..继续加油吧!吉他...想学..会叫朋友教我..很期待能在你面前为你弹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三点了..有点累了...七点要起身..moring call你....每一天早上都能听到你的声音,除了幸福,还是幸福....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