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5月17日凌晨4点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奇怪的感觉..可是却说不出来...

又一次,回到了以前的样子..喜欢一个人..都是自己想太多....不该去想的.....上天问我爱谁,我说,我也搞不清楚,这样说好了,我在等着一个爱我的人出现..因为我真的累了...每次的每次,都是我喜欢人,可是到最后,才发觉,自己是一厢情愿的....多么的悲哀呢·所以现在,我不知所措了...不要去想....

我还有很多很多...认识了很多朋友...开心的事....我已经很努力让自己变成活跃的人了..我已经很努力去不再变得酷酷了,以前认识我的人对我的印象应该是很酷的人吧!所以我说过,我不要再酷酷了,我要变得开朗,我要变成众人的焦点..所以,我说话多了,我积极地与大家沟通....做了班长是为了让大家都认识我..做gf是因为想认识更多的人..然后学学怎样去领导人..可是,现在看来,我还差得很..我连带动气氛的能力都没有...或许我不是个天生的领导者...但我不会放弃的,我要做一位后天努力的领导者..我不怕失败..我只怕我到底能不能成功..我要加油...钟伟伦是不会退缩的,我会勇往直前..加油加油〉。。

还是想说..我不是渴望爱情..只是觉得,我遇到了我喜欢的人,我想和她在一起而已...

1 comment:

  1. 加油啦,对自己有信心点。当你觉得你们之间的感情ok了才告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