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5月14日凌晨3点钟
已经很久很久没来这里写东西了...从o week.到现在..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了...所有的,都是开心的...当gf的经历真的毕生难忘..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group 13的所有人,都成了我的好朋友...我会好好的珍惜与你们大家的友谊的..友谊万岁...

第一次,这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很感动...差点要掉泪了..还好,我也掩饰的好...谢谢所有和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们..谢谢你们..20岁的生日得到的祝福,我会永远记得的...

上课了..比我想象中还难..有点没什么自信...压力又来了...但动力也来了...

和group 17一起去唱k...刚开始还有点害羞呢...但到后面,完全陶醉在欢乐歌曲当中..谢谢eric n giselle...还有group 17的新朋友们..能认识到你们,很开心....

感情事...曾经说过,即使我面对这么多新生,我都只会喜欢你的...可是,看来,我这个承诺,破灭了....从知道你会和你男友去旅行开始,心已死...我已经放下了...因为,我不再爱你了...我是坏人..我是个贪新厌旧的人..你可以这样想...
而再我放弃你后....来到了o week...在group 13...我发觉,有位女生让我心动了....20年的单生...又再一次,爱上了一个人...已经很努力克制住自己了...但爱的感觉来时,怎样躲怎样避都是徒劳的....但是,我会把这感觉收在心里...因为我懂,这一次,又会是自相情愿而已....

你的笑容溶化了我的心

拜托所有看到我blog的人,不要和其他人说..我不想,它像种子一样,散播出来..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