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月20日晚上11点39分

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不再犹豫...下定决心了....今天会是个难忘的日子..我说出了我想要说的...我想你表明了一切....我心里面终于不再有块石头压着...谢谢你的出现...喜欢上你...是我的选择...我不会后悔....

两天一夜的camp要开始了....好好让自己休息下..冷静下〉。好好重整一切..我的学业..我很有冲劲了...谢谢你..一想起你,我就有动力了...想到你的笑容,我也会不知觉的笑了起来..是傻了吗?哈哈,那我希望我就这样的傻下去...

这两天不能上网...希望我能戒掉上网时间太长的毛病,让读书的时间多一点.....

最后,想对你说.....5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