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5月2日凌晨1点38分
原本十二点的时候关灯要睡的了..可是,心里却一直在想东西....完全没有睡意...最后,跑到外面去透透风了..一个人..凌晨十二点多..淋着细细的雨..就这样,徘徊在金宝的街上....是压力太大了吗?总是给自己压力....然自己喘不过气来...可是,我的压力却不能转换成动力...

人缘...我真的不适和于人沟通....性格内向...

刚刚和兄弟们聊了下...说出了心中的烦恼...现在好多了..其实一切的压力只是自己给自己的,现在我什么都不理了,做会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怕,有自信的自己...不懂何时开始,那个自信的我不见了,时常想太多,时常拿其他人和自己比较,然后就会觉得自己很差经,到最后,压力就来了....现在开始,我要做回自己....一个真正的自己....钟伟伦...你是行的...

ktat orientation week...钟伟伦来挑战你了...领导能力和责任心...还有自信心...我来了....等着我....不成功则成仁....誓死不降..勇往直前...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