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我相信,这一切,不是注定。这一切,是你要不要

2017年7月20日星期天下午2点39分

这人生,果真不会那么容易的

这生活,真的不会一帆风顺的

这命运,依旧在和我们开玩笑

飘洋过海来到这陌生的地方,两年多了

不知为何,当初会做这样的决定

永远有颗长不大的心

我的命运,我的人生

何去何从

宁静的办公司,一个人,总会想太多

从前,曾经,过去

如何能一笑而过呢

26岁,活了26年,不曾,不后悔过

每件事,都有遗憾

每个故事,都没照着剧本走

每分每秒的流失,每日每夜的过去

生活依旧要继续

工作依然要做好

这世界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这世界不幸的事,不幸的人很多

我,已经很幸福了

应该感恩

而不是抱怨

心要够强大,才能帮助自己,帮助别人

我希望,以后的我,能有能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相信,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