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17

昨天今天明天

2017 4月22日 星期六 下午5.32 分    晴

心的声音

已经忘了多久没去聆听心的声音了

来Sg 刚好两年了,

这两年,仿佛把自己给遗忘在这冷冷的国家里了

起身,准备,上班,放工,回家,睡觉

当初的一股热血,变成现在的只想放工回家

曾经告诉自己,长大后的我要有一番作为,

长大后的自己,要努力

为何,现在,如此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而我才发现,原来我还在原地打转

“向着栏杆直跑,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而现在的我“向着栏杆绕圈,遗忘背后,忽略面前”

听着歌,听着旋律,

少点抱怨,多点努力

这世界还有更不幸的人,更不幸的事

而我,应该感恩,谢谢一直来帮助我的人

emo 完了,继续做工,星期六,办公室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