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7月13日凌晨2点25分
心还是一直一直在痛..即使我一直一直的伪装..我不是个坚强的人...我不是个可以轻易忘记事情的人...可是,这一刻,我要忘记你...真的行吗?让自己很忙很忙,很想就这样一直的忙下去 ,好让自己不回去想起你....如果时间能从来,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但一切已经太迟了

已经很久很久没打篮球了....一个半月里应该就那次比赛打过一次吧!那次也是我最后一次去找你...我是因为觉得你不关心我,甚至连一句简单的问候都没有,那时我脑袋想歪了,觉得你不在乎我,所以没去找你了.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太傻太幼稚了....一切已不能回头...

这几个星期,
学游泳...因为很想和你一起在水中戏耍...所以每个星期傍晚都没陪你,我就是想快快学好...可是到现在,已经没用了
学吉他..因为想弹一首属于我们的歌给你听...已经在密密的学习了.想给你一个惊喜,可是,等不到这天的到来...一切已结束...

心又在流泪了..已经是第二个晚上了...无法入眠..脑袋全都是你的影子,全都是后悔后悔的字...如果能从来,如果还有机会,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来爱你..但,没可能

想说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不够好..>是我太在意爱情,是我让这爱情破灭的...一切都毁在我手中..

presentation 过去了..还不错..老师说我们这组还可以..是大家的功劳....

一个人...我讨厌一个人...可是,是我自己放弃,是我自己选择一个人的...不能怪谁..只能说自己和你有缘无份...我还是那么的爱你....但你一定不懂....永远不会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