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7月12日凌晨1点40分
一个月了..已经一个月没写部落格了....昨天,7月11日...结束了我和你的关系..一早已经预测到会这样了...对不起,已经说过了,我已经不懂该说什么了..或许真的如你所说的,我们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吧!很想哭,可是,我告诉我自己,四都不能哭,哭了就不想男生了...我没有挽回,我没有说再给我一次机会...因为,我懂,你做了的决定是不会改变的...我不好,我希望你找到一个更爱你的人...

我真的很想哭..就让我做一次哭包吧!

我还爱着你..但我知道是时候放开你了...其实我这几个星期都是在做着赌博试的东西..原以为我会赢的..原以为我要给你的惊喜,但已经太迟了...记得你说过有一种惊喜是要在冷漠过后的...在完全冷落的情况下突然给你一个惊喜...准备已久的计划...已经不能用了....

其实我真的是在忙的...

考试,assignment ,presentation...这三个星期,我快喘不过气来了...一个人面对..所以我常问自己,到底我是一个人还是有你在身边,但每一次,都是一个人...累了...

我不是个好情人

我不是个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