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3月2日

现在是傍晚7点..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脑袋里好像装了很多东西...很烦很烦...有种想哭的感觉,是不是快要崩溃了呢?我不知道我现在活着的意义...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我还怕离别.我还怕失去,可是现在的我就是要面对着这些,离别....我选择了静静的离去,不让任何人知道...可是我这样是自私的...但我还怕面对离别的那一刻...我无法相信我还能坚强的离去...我还怕失去...尤其是你...我怕失去和你有关的一切,回忆....可是我和你的回忆,就那么一点点..觉得我错过了很多...觉得我失去了很多...这都是我自己的错...我还怕面对了....因为我无法燃烧心里的火...没有站起来的理由....但......我会去寻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