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8

最近

2018 年7月21 日 星期六 中午12 点45分 晴天

又来加班了,已经不记得多少个星期六日会来这里加班了

或说之前决定继续留在这里工作是因为公司说会给机会进她们所谓的IPO team ,当时的我因为知道有机会接触到新的东西,所以就答应继续做下去,她们也升我做senior 了。 可是去年年尾说的,现在完全不一样了。原来没有所谓的IPO team, 只有做公司的acctg 应付IPO auditor 而已, 而且,而且,我也不在其中。

我们的到的指示是做好自己的东西,不要出差错被投诉就好了。 继续做一样的事情,三年四个月了,要我继续做一样的事情,还有很多琐碎的事,我感觉不到我的未来会在这里,当初很好听的IPO team, 到现在就做回自己的东西,我的心,很失望,很失落,很不满。

一直以来,我付出的,只要一个错,就会被否定,这感受不好受

一直以来,默默地付出,虽然不是最好的我,可是,也不会是不好的,可是,我得到什么?

这公司的环境,其实很糟糕,可是,高层们不懂,不去理会,还是选择不去管了呢? 管理层有问题,那个control根本就是没有control。

在一个充满负能量的地方,我已经很努力尝试去带点正能量了,奈何这不是一人能做到的

抱怨,不知道从何开始,我学会了抱怨,对很多事情都不满,会去计较,会去妒忌,完全迷失了原来的自己

以前那个我,可以回来吗? 来新加波做工真的是正确的决定吗? 这里冷冰冰的,少了人情味,可以说只有生老病死

常常emo,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对不起大家,我没很努力,我没很优秀,所以我不该抱怨

只有自己做好,就好了

钟伟伦,你不能再这样下去,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