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17

决定

2017年10月29 日 中午12点37分 阴天  公司 星期天

回想起从前,发觉我做了很多会让我现在后悔的决定

一点一滴的回忆涌现出来,那点点心痛的感觉,一点点难受

26岁的人生依然前路茫茫,只因为自己没去好好的规划,没去好好的想

心里的恶魔总会在你迷茫时出现,

选择,希望我的选择不会再让我后悔

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一个错误,一个代价

给未来的自己: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世界不欠你什么,我已经是很幸福的人了,知足常乐

可是,改正取得,不要犹豫,去吧,趁你还年轻的时候,

不然,以后,你依旧是这样的,一无所有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